2013-01-15 00:09:23Yu Hsuan

界限與光

今天老人姐我與新人弟在計程車上給的最大的忠告
不要太油,一個業務最好是讓客人需要你,不要主動去討好他們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與客人保持好「客戶」與「廠商」之間的關係
不要有太多私交,不然會很麻煩


講講後,帶著新人弟去環繞一圈客戶
馬上被聰明的客戶猜出來
是誰要離職了?  該不會是你要離職了吧?
我雖然是說沒有啦~但是滿心的乾~

離開後,老人姐我又和新人弟說
還記得我剛和你說的嗎
我就是不好的例子,我與一些客戶就是有太多私交了
所以我走不掉 Orz

「界限」是我一直無法抓到好的地方
我很愛玩,有時候會越界也不自知,或是明知道快要到界限,但仍要去碰最後的底在哪裡

這個星期也是心有戚戚焉

總是在界限中挑戰最大的極限
也明知不是太好的狀況,也會想要挑戰

怕無聊吧,有趣吧,打發時間吧,互相吧........

也還來不及問上帝的時候,上帝先回答我了

他讓我看到「光」,是一個我在尋找的光
是我內心會完全100%願意委身的地方
是我放在小盒子裡珍藏的模型
也是我又重新燃起希望的開始

光提醒著我,只要注目在他身上
就會離開迷霧的森林
就會知道該如何控制界限

我突然覺得有股暖暖的感覺
這是神給我的應許

我應該加緊速度,訓練自己跟的上光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