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1:10:50向不可能“軒”戰

My way

今天主管又要調動我的職位了!回大園...
在這邊 我實在太容易被挖出東西來(其他六家是來跟我們學習事務)
他說 真不知道我是太不暸解狀況還是怎樣
跟別家公司在同一個屋簷下工作
四家是第二代進駐
真的似乎 被他說中
他們虎視眈眈想從我這邊得到公司的文件、申報、流程(所謂的公司智慧資產)
或許真的是太沒有那些心機
雖有感覺他們可能想從我這獲得多些
卻不是很在意

是因為不用心 還是真的想的不多
有的人會說:「妳們小劉要我們跟你拿某樣東西參考」
「可以跟我們說一下這是什麼?」
主管嗆我:「你覺得你已經很懂了嗎?要問也是由我們來敎他們!」

只能說 人真的是在搜尋自己的落腳處
但廠裡的同事也挺可愛
這算逃避嗎?
或單單我只是聽命行事...惑

主管拿我沒輒 好氣又好笑(不知道有沒有,因為他笑著插起手在胸前,邊搖頭,不懂我腦袋到底在幹麻!笑我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還管到我非工作生活
說我黑眼圈重
都幾點睡
言下之意就是覺得是不是都很晚睡
我有點氣 回說 天生的
況且真的是畢業製作熬出來的吧 = =
而我似乎沒預備培養自己有這樣的性格去跟他們搏鬥
活在自己世界嗎?
人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有時候我會覺得 學了就學了 還是我看太開

回大園呀!
相較之下廠裡年紀相近的同事較單純
但真的因為跟他們我就長不大嗎?
那商場上那些爾虞我詐又比較好嗎?
大人老是愛跟我說這些
你在那邊環境不好啦!
主管也是被逼的吧!因為他爸爸是生意人
他受不了我迷糊 我有些受不暸他的吹毛求疵
但也算有留給我一點面子
昨天先生氣 再到辦公室裡頭唸人(殺雞儆猴嗎?)
或許他覺得家醜不要外揚吧!
但我覺得 人走自己的路
才坦蕩蕩 去就去吧 不怕不管...
往後我要用力開心的向每個身邊的人揮揮手
看能不能趕走一些壞東西、壞心情

PS 若休平日,可以有機會安排一些面試嗎?
可以不必顧慮這麼多去補習嗎?
可以不必想太多買下自己的APPLE電腦,繼續去學習自己想要的嗎?
可以對自己好一點出去找朋友 旅行散散心嗎?
動力在哪裡?有點不清楚
我真的不夠堅強,有些膽怯的小鬼一枚...裹足不前

上一篇:這個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