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3:29:18 * 簡單 __ ♡

   † ::: 天兵~ .. ___



        
       我真的是很天兵耶 -口-"

       哇拷 。。。 ?!
 
       我今天根本沒帶外套嘛 。。。
 
       我忘了= =a 。。。。。。。。。。。。。。。。

       挖搭勒 !!! 出個公差 。。。。

       完全忘了我根本沒帶外套來學校 ‥ !!
 
       還以為我的外套不見ㄌ= =a

       XD。。。|||

       朋友還幫我找勒= =A
 
       好拍謝他們媼 。。。 !!

       真的很拍謝 捏 ~~~

       還有 >Q<!!!

       今天很感謝小辣 ~~ 載 我去士林 !!

       呵呵呵 ︿ ︿ "

       今天整個就是很累=  = "

       下午開始就沒有元氣ㄌ 。。。

       元氣被我的瞌睡蟲給吃掉了 ˊ  ˋ "
 
       整個人就是很想睡覺耶 !!!!

       >  < "
  
       小辣 >~<~ ~~

       超級感謝你啦 ! ︿︿ "
 
       還請我 ≡ ≡ |||||

       ㄆㄆ 。。。。。

                "桑Q" !!!!!!!

       恩 ‥ 好累 = = ‥

       還很天兵的 忘了把ㄉㄟˊ的相機拿起來 。。

       放在ㄊ的車廂 ˊˋ !!

       偶不是故意ㄉ嘛 >︿<"
 
       真的累囉 。。。

       今天ㄊ載我去士林 !!

       因為 。。 我要買禮物 > <"

       哈哈哈哈 >/// < 。。

       今天是剛好滿一年摟 !!
 
       開心 ﹡ !!!
 
       But ‥ 

       我真的很累了 = =

       想睡了 ‥ 。。。。。。。。。。。


       各位晚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