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2:29:18 * 簡單 __ ♡

   † ::: ^_____^ .. ___






         我,要以微笑面對 !!!
         我,要以快樂面對 !!!

         所以,

         你,也要以微笑面對 !!!
         你,也要以快樂面對 !!!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能『先』以最好的態度去面向 !!!

         ﹡﹡只要過的每天都很Smile " !!!

           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不管是誰,都要微笑 ** ...

          才能迎接每一天事情的到來 ....

         不管有多麼多麼的痛苦 ^________^ ...

         都要以微笑去面對,

         除非你痛苦,你想哭,

         可以哭,放聲大哭。

         可是千萬別自己的生命給拋棄了。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心情起伏好大。

         時好,時壞。

         

         什麼都無所謂了嗎 ?! 不至於吧 ...

         雖嘴上這樣說,心理不一定這樣想。

         對吧 ??? 對嘛 ... ?!
     
         因為我也曾經無所謂過,

         我也曾經什麼都想不要過。

         可是你真的一但什麼都無所謂了,

         你連你心愛的人都離開了你的話,

            該 怎 麼 辦 ???

         所以,我想要你好好冷靜 !!!

         也不想要你亂想 ~ [ 那樣子想~ ]

         你不是告訴我, 

         每一件事情,每個方向都要想一便押


         你這樣子,


                     我會擔心 !!!


         北鼻,對不起。

            今天,又對你兇了。

         大家,抱歉。

            今天我很茫,所以做的一些事情 !!

                  和說的一些話。


            有些不是從大腦說出的,


            真 的 很 抱 歉 !!


         北鼻,我愛你 ^__________^


         大家,我也愛你們 ^____________^


            p大家指 我所在意的人 !!!


         今天,好累。


               真的 好累 。


 
         我 去睡了, 各位晚安 ^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