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1:29:17 * 簡單 __ ♡

   † ::: 好久沒碰了 .. ___


           我跟我朋友 ^ˇ^

           很少跟她合拍捏 >/// <



           好久沒碰報台摟 ...

           「 你那麼愛她,為何不把她留下? 」

                  

           哎 ..... ~"~ 想對某一個人說的話 ** !!!


           
           最近 *** 過的?! 平平拉 ... >"< ...

           只是 ! 好奇怪 ?! 我跟北鼻 ... 已經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星期六見面 [ 也就是今天.. ]

           有點小吵的Feel .... ˊˋ

           最近的我 ... 脾氣變的很不好 !!

           這個 ... 我承認 >"< ... 是真的 !!

           可是 ... 就是不喜歡你用那種口氣 ... 跟女生說話= =

           雖然你說是很平常 ... 可是我覺得 好 .. 兇ˊˋ

           我今天 ... 也一直罵髒話 ~ !! = " = ...

           也不知道為啥米 ?! 最近可能無形的壓力ㄅ ...

           你說 .. 我的壓力是來自於課業根擔心!!

           你說 .. 我太過於擔心了 ...

           可是沒辦法阿 ... 擔心就是會不自覺的嘛= =

           只要是我在乎的人 ... 我就會擔心阿 ... ˊˋ

           沒 辦 法 嘛 !!!


           課業的話 ... 只要不被當我就OK了 !!
 
           還有 ~ 就算真的被當了 >"< ...

           我也要把廚藝給學好 !!!! ^^

           哈哈 ..

           北鼻 -** 抱歉 .. 最近的我 !! 脾氣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

           可是 ... =ˇ=+ 我們今天一起打了一個勾勾 ...

           就是以後見面的時候 ~ 都不准說粗話媼ˋˊ !
 
           OK嗎 ?! 哈哈哈 -***

           今天 -- ** 跑去看了醫生 >"< !!

           嗚嗚 ... ˊˋ .. 給了我三天的藥

           那三天的藥 - - + 看起來好大一包喔 ...

           今天吃了= = 有些好苦 = =+

           真的很 XXXXX ㄝ= =+


           不想吃了啦 ~"~ 討厭吃藥 - -

           雖然有比較好一點 >"<

 
           好想大家媼 ... !!!!

           哈哈 ** 每一個都很想媼 ~

           不知道最近熊喵喵最近過的如何 ?!

           不知道國中朋友們過的如何 ?!

           不知道每天去學校還會有什麼發生好玩的事情 !?
 
           我 .. 很期待每一天的到來 ..

             也很怕每一天的到來 ... >"<


           真希望 !! 每一天每一天 ~ 都很能Happy的度過 ~

           哈哈哈哈哈 *** !!


           最近的工作 -- **

           最近我在學校當工讀生 >"<

           發現主任真的是一個 ~ 很可愛的人 ^ˇ^ ~

           應該說是~ 人很好芭 **

           學姊人也很好 ^ˇ^

           哈哈哈 .. 這份工讀生~ 也認識了不少人說 @~@

           科會~ 副會 >口< ...

           人都還不錯啦^ˇ^ ....

           很希望我能戰勝這份工作摟 ** !! 呵呵呵~

           ^ˇ^ !! like~ happy ~

           有時候還是搞不懂那台超大台的影印機= =+

           卡紙的時候好像要 ...

           打開下面 ~ 什麼動作全部都重弄一便就對了 ~

           還有要印一個東西的時候 .. [ 特別的 ]

           要大聲的喊 ~ 跟老師說 : 老師我要 ~ xx

           後面我忘了* - 口 - ... 完了完了 !!!

           ˊ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