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9:29:08 * 簡單 __ ♡

{{ 麥芽糖 }} .. :::

         [ 圖:我有用光暈效果喔 ~ 所以臉看起來比較白= =+ 哈哈 ]


   突然覺得麥芽糖這首歌很好聽耶 ~~ !!
   聽了心情真的會好起來襖 ^^ !!
   JAY的新專輯 -- ** 讚喔 !! 這張專輯一定可以大賣的 !!
   呵呵 ~ 推薦幾首芭 ** ---

   1.夜曲 [ 這是大家都有再聽的喔 ~ ]
   2.麥芽糖 [ 這首歌真的聽了讓人會感覺開心媼 ^^ ]
   3.珊瑚海 [ 這首歌 ~ 酸梅推薦的 !! 聽了之後,真的很好聽耶 ]
   4.黑色毛衣
   5.髮如雪

   這幾首歌都很好聽唷 > //// <

   不過老實說,這張專輯幾乎每一首都很好聽哦。
   我把即時通的狀態打成『麥芽糖~好聽唷』。

   我朋友有一些真的跑去下載來聽囉。
   真的還不錯聽 ︿︿ 哈哈 !!
   有些還會敲我說 >口< 。。

   其他首歌也很好聽 !! ~

   JAY ~ 讚啦 !! - - ~

   今天的心情莫名的開心,只可惜不能見到我家的北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