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03:14:43北鼻婆

信主...問題....

12月24日 我去參加了朋友教會的聖誕活動

那天我感動了....我決定信主....但我們之間

開始產生了問題.........................!!



你擔心的問題...一開始我信心滿滿的說..

挨唷~~不用擔心啦...但時間很短的問題真的出現了

我矛盾...我猶豫...


在一次見面...我在車上跟你聊天..我問你"你會娶我嗎?"

我心裡只是更想確定我的堅持和決定會不會錯!!

隔天...你和部門聚餐..我們約定晚上外宿..

在之前我們電話中...我們有點小鬥嘴...

你說...晚點到...要先去接她....我不高興...

我說~~你最晚十一點到...過了我就不等了...








結果.........那夜............






你真的沒來赴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