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08:16:00伊凡

隨想 - 肌肉男意識

記得曾和朋友討論到喜歡的人的類型,當時伊凡的兩個好友都表示中意肌肉男,當然不是像阿諾史瓦辛革那種健美先生,(可愛的阿諾先生,別介意喔,我其實蠻喜歡你的),而是至少身上要有點肌肉,不會全身都軟軟的…OK,有些地方也沒法練習吧!…至少伊凡不知道其練習法,知道的人麻煩和伊凡咬一下耳朵…。

重點是,伊凡當時不太能理解她們的看法,因為伊凡以前一直比較屬意溫文儒雅的弱書生型,有點像京劇裡的小生,頭腦發達、體能其次(閨房之事另議)。

自從實習後,(很抱歉,我必需告訴你個讓人失望的消息,我沒遇到什麼帥哥美女,也沒發生什麼香汗淋漓的羅曼情事!),越來越覺得生命短暫,要好好把握(OK,我也不想說教!)。

因此開始希望自己每天都能動力十足,多經歷些什麼,活出滋味。所以現在再想到當時朋友的看法,也覺得很同意,畢竟肌肉男比書生男看起來更有活力。而且現在看到肌肉男還大有一飽眼福之感!

啊,女生讀工程總算還是有好處的呀!

(附圖是Brad Pitt,本來想找阿諾的,因為之前提到他,不過很可惜,我找了老半天都沒有滿意的…阿諾先生,你實在太壯了,小可怕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