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12:00:16肩並肩

你的破房間

  到她嘆氣她踱步 我的媽呀她那老骨頭都要散了甲:就這樣你給我待在你的破房間裡不要廢話 連早安晚安都省了 來來來換你 乙:你給我待在你的破房間裡不要廢話 連早安晚安都省了 哎唷喂呀稍傲停頓甲:為什麼沒有人找我當演員 乙;你少廢話我又不是舞蹈演員第三段劇本選讀安妮:我偶爾會在街上大叫鄰居會説她在街 上叫向現實低頭有什麼用呢不過今天 我就豁出去了瘋狂大叫也有它的道理 靜靜地自憐自哀會讓我們精疲力盡如 果你們等著我要我找出個方法來總結 這些這種悲哀像所有的哀傷一樣可 有得等它是很古老的是在悲傷最開始 的時候我有我承認我有點丟臉用尖 叫來解決不過不要再看不起那些失控 的人就讓我叫吧我所看到的我們最深 沉的地方就是悲哀在記憶裡不可磨滅就像我們説的少了 情感的基本需求我們會不會習慣無情 我們會不會習慣無情我還記得小時候 去游泳學換氣一 二就是這樣你學會 游泳了然後我們從水裡出來我們冷得 牙齒打顫唰唰唰有人幫你擦乾然後是 下午四點在樹下吃波蘿麵包老掉牙但 是很棒波蘿麵包跟波蘿麵包之前的時 光大人的叮嚀不要弄髒衣服喔小寶貝 向您推薦:中和脈衝光  中和淨膚雷射  會議桌  

別人的事情
西洋音樂故事 二二六
菜市場
你的精神
長久別離
辣杜松子酒
鏡子國的戰爭
舞臺劇的法國劇本
死與少女
俄國統治者的消息

上一篇:菜市場

下一篇:六根火柴棒的正方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