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11:59:37肩並肩

別人的事情

  第三屆臺青 她説你那帶魚還要煎多久 我吿訴你每次快到過年的時候安妮出現安妮:滾開滾一邊去你們這二小人不要在這裡冷嘲熱諷我爸死的時候就 已經翻臉了我老爸一翹辮子我就跟那 個老太婆攤牌你們可以問她她到底有 沒有疼愛過我而那些還在靠我養的 他們也是立刻跟老太婆劃清界限你們 什麼都不知道你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大家總是認為自己對別人的事情瞭若 指掌但是事實上他們什麼都不知道第二段劇本選讀甲:那個像竹竿的大高個兒日漸憔悴 乙:她日漸憔悴 甲:而那老太婆盯著窗外 乙:可是她在看什麼呢稍微停頓甲:姓齊的女人和姓梅的女人 兩個蕾絲邊摟摟抱抱 還有馬先生在水溝裡 許純美叫喚著馬先生 而馬先生 在等酒醒 我説這個許純美啊你到底看上他哪一點 這個這個馬先生 乙:你給我待在你的破房間裡不要廢話 連早安晚安都省了 你聽 向您推薦:永和全口重建  三重摩鐵  拉帽  

第12號革命練習曲
俄國統治者的消息
基本的招呼
西洋音樂故事 二二八
苦杜松子酒
鏡子國的戰爭
義大利作曲家
你的精神
死與少女
菜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