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8:47:35玥玥

MY BEST FRIEND’S GIRL.

我今天看完了一本書,"My best friend’s girl"(我的孤兒寶貝)。
一邊看著,
想像內容的畫面,
常常讓我想到"PS,I LOVE YOU"。
也許是美國人的什麼習慣或談話內容相似吧?
雖然我不知道這兩本書的作者是不是都是美國人。
只是我好愛這本書,
比"PS,I LOVE YOU"還愛它。
不只是因為它裡頭一點髒話也沒有,
而且它的封面我也好愛,
是一個小女孩的背影,
她嬌小的身軀穿著一件薄紗似的白色洋裝,
靠著比她還大的窗戶,
望向窗外,
上頭還有一對似真似假的天使般的羽翼。
那畫面好美,
但孤寂,
有些灰灰的。
她就好像......
在等著某個再也不會回來的人似的。
故事內容,
我也很愛,
一下令我歡欣鼓舞,
一下令我鬱鬱不樂。
那是當然啦,
我這個人本來就是個很容易受某個故事情節影響心情的人。
我不否認,
雖然我不至於會難過的掉下淚來,
但是我很心痛。
主角是凱梅玲,黛爾,奈德,路克和泰根。
凱梅玲和黛爾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他們兩個天生就有心理上的缺陷,
例如凱梅玲不是很習慣於和別人交朋友,
甚至可以說是懼怕,
而黛爾有個不愛她的爸爸,
和厭惡她的繼母,
她的母親在生她的時候因為其他併發症而逝世了。
但她們懂彼此,
也深愛彼此。
直到凱梅玲和奈德結婚前兩個月,
才發現原來黛爾和奈德發生過關係,
而且她自己一直疼愛有加的,
黛爾的小孩泰根,
竟然是她最深愛的男人和最深愛的摯友的親生孩子。
於是,
三個人的關係破裂,
一直到黛爾在病床上,
淚眼婆娑的拜託凱梅玲領養泰根,
她最愛,
最愛的寶貝女兒,
因為她不希望她走後沒有人可以托付泰根。
後續......
真的很精采,
但因為如果要打完"大概",
可能會花數個小時,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找個空閒去書店坐坐,
看看這本書。
(因為它還很新,
可能還不會被撤下書架)
它是喜劇,
一個我最喜歡的結局。
2008.06.27Fri.by玥玥
丁丁~痕 2008-06-27 23:12:38

PS 我愛你 我看過 電影ㄟ = =
(我姊租ㄉ) 不過 還不錯看
那男主角 對女主角 超好
雖然 男主角 早死 哭哭哭 XDD
我只看ㄉ下電影 = = 叫我 看書 0.0 困難

版主回應
是喔?
我沒看過電影,
還挺想看的耶!!
薇亭也說很好看呢!!
哈哈,
看書啊......
說的也是,
字那麼多,
你一定會瘋掉ˇ
2008-06-29 21: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