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1:12:21

Q2:



Q:妳要的是什麼?

A:恩...不知道 一段好的感情路





Q:明顯的改變?

A:油腔滑調!我以前聽說很單純




Q:好不好?

A:有好有壞 但是照樣追不到女生






Q:想要再追女生嗎?


A:想!可是怕了 拜託來追我好不好:)我是俗臘










Q:目前在等誰?

A:等我的人我叫她別等 我試著等的人叫我別等 我想我等的是下一段感情











Q:寧濫勿缺?

A:我想我有這種心態 但是我還是會挑對象 (笑)





















Q:想說?

A:我是濫T 但是是濫好人    我犯賤 但是我高興:)
















心裡是空的 似乎沒有住著誰
這幾天摸著良心問 有人住在我心裏嗎
答案是沒有 等的是下一段感情
老天保佑! 別讓我繼續變下去
性格扭曲 不想變的更怪異
這樣下去我就不是我了吧:)


















































愚蠢的自問自答。















PIC:難得有被拍不是拍人



















上一篇:Q:

下一篇:Q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