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2:28:40Q米

今日♡


今天
很開心啦
因為

我跟寶貝們去吃晚餐
聊了很多 也領悟了許多

沒錯
我有權力情緒化
我不一定要堅強

:) 這是歌詞啦 眼熟唄


寶貝們
希望你們都幸福
也希望
我們永遠永遠 都不會分散
也不會疏遠噢 :)

育達齁
沒你們想像那麼誇張啦
只是 感覺起來
我跟咩都為了某些人
鬧的心情不愉悅

其實
有很多人
都很可愛的 :D
而且 一個比一個有義氣噢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可以抵達嗎?]


我跟超級霹靂無敵大正咩”晴晴”合照耶

依然很可愛又帶點成熟的呆婷和
很有氣質卻又帶點活潑的玉玉 合照耶

這是星期五

很白痴的我
很可愛的煜子

:)


非願意的拍照

還是給她拍到了 ”身體”


哈 XD


好啦
我必須承認
你真的很有氣質
比Q米我高出個幾百倍
對吧?!

我噢
適合活潑的啦
哈 我有時候
還是很感性的噢

摁哼
給全天下的情侶們
[擁有了 要珍惜]


上一篇:你好嗎♡

下一篇:1221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