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4:11:33Q米

你好嗎♡

溫柔的時間,撫平我們的虧欠,
過幾天過幾年傷會好一點,
多久沒見面,孩子氣有沒有變,
還記得我們從前笑的那麼甜,Baby,
我想起妳, 你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我想起妳, 你有一個她, 好久都沒說的話, 你好嗎?
溫柔的前面, 我們發生了依戀, 過幾天過幾年傷會好一點,
我收著照片, 安靜在盒子裏面,
回憶是你我剩下唯一的關聯Baby,
我想起你, 你有了她, 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我想起你, 你有一個她, 好久都沒說的話, 你好嗎
問候是我對你 好想說出的話 
現在 你 過的好嗎?
我想起你, 你有了她, 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今天的感想吧)

今天去三重商工運動會呀
天阿 還滿無聊的
因為都沒有很多很多認識的
只有小貓兩三隻
不過
我主要目的是去看我們家的玉玉啦 :)
其次 當然是看(   )
(   )變的跟以前不一樣
臉上多了幾顆痘痘噢 (記得照顧自己身體噢)
而且 你講話還是一樣機車ˋˊ
可是 還是一樣是我喜歡的那個(   )

我們
少了些尷尬 多了些鬥嘴霸了
但是 沒有所謂的話題
ˊˋ
如果
我們還(   )
現在會怎樣?


唉 無奈
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上一篇:謝謝摯友們:D

下一篇: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