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8:03:02

草莓商品



1/25



話說

今天是返校日

我睡過頭了= =



有人也很好心的回我"甘!"



到學校已經10點多了

本搬到的人數

比我預計還多一點點


不過

9點半就可以走了

班導走了

成績單也不用拿了


不過知道我學期成績及格

然後只要再拿9個學分

就可以畢業了

超開心的!


還沒吃早餐

叫阿亦還有綠呆陪我去7-11

一路上

他們一直說著草莓商品怎樣怎樣的

而且可以抽獎

阿亦要抽行李箱

綠呆要抽相機

我也想抽相機

(很健忘的把相機放在吳大頭家><



進7-11就開始選購草莓商品

呵呵

我買了一個草莓巧克力派

看起來很好吃^^


買完回學校

邊分享戰利品

邊等mo來

阿亦的草莓泡芙好好吃喔^^

我們還特地留了一力泡芙給mo吃

看我們對妳多好阿:)


學校幫我們準備了粽子

可是我們班沒有

沒關係!

我們自己去買來吃!



害我們還在那裡等


到mo家

他把他畫的安全帽拿給我看

超酷的

然後我就睡著了

他就把剩下有空隙的地方完成

大功告成

然後我還在睡

所以他就去煮泡麵


我醒來

有泡麵可以吃了耶!!

超滿足的^^

好吃好吃



我當起了模特兒

戴著安全帽

還有他的傻瓜眼鏡

讓他拍照




mo練了一下琴


就要去上課了


然後我也要回家了





本來說好

明天要拿安全帽去給陳于軒的


可是mo有事


所以就沒去了




沒關係^^



考完試就可以去了












哈哈




上一篇:小心頭

下一篇:補考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