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9:32:08

小心頭

1/24


早上要上鋼琴

因為昨天很熱

以為今天也會很熱

所以就穿一件短袖

一件休閒運動褲

就出門了


阿阿阿

真的超冷的



一路上帶著小紅口罩


到老師家

老師還以為我感冒了


老師還很好心的

拿了一件氣質優雅高貴的外搭衣

給我穿

整個很不搭

老師還不準我脫下


哎~

我也快感冒了吧= =


上完課到學校

等MO來


吃了炒意麵

和肉絲炒飯

好吃好吃

還去清心買飲料

MO還買冰的耶!

超冷的



回學校練琴

練一下

我們2個都怕沒學校

就拿厚厚的大學簡章

開始找學校




老天爺阿

保佑CRAZY14

第一次就有好學校可以讀



mo說要帶大提琴回家

可是他又穿裙子

所以他把大提橫放在前面

然後我們就開始慢慢的前往他家

一路上


我一直對經過的車子大喊”小心頭”

mo一直對我大喊”我的頭”


都怕大提的頭

一不小心

就瞬間被車撞不見

我是陪不起啊


還走了一條鄉間小路

結果有卡車經過

我真怕會掉進旁邊的田裡



就這樣驚險安全的

抵達了mo家





上一篇:我最休閒

下一篇:草莓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