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2:02:53

親愛的~


喔~親愛的


今天是你18歲生日耶!


生日快樂^^





可惜沒辦法幫你慶生><






好久沒看到你了喔


超想你的!


你有沒有想我阿?




等你有空和我有空時


再騎著你的小藍


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這是約會~



然後在幫你補慶生


你說好不好阿!



呵呵..







你看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的愛你



所以呢~


你也要一直愛我喔!



我的ㄞˇ人




好害羞喔>///<











喔~



親愛的大哥哥





我愛你..






生日快樂: )












哈哈..







上一篇:遇見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