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1:07:14

半成功

6/2


今天行程整個就很滿

早上要去補國文

但中途就要離開了


等了40多分鐘的28

終於 邁向學校的路途了


1點要練團

其實早上就要練了

只是早上我不用


整個就很累

很想睡覺

阿亦在打時

我在睡覺


換我打時

阿亦也小睡了一下


孟德爾頌協奏曲

師父吹小豎

那真的是一絕阿!!


我想努力讓我吉他變好

不然小綠呆就要把我這個伴奏換掉了!


練完團要和阿亦上打擊

阿亦把拔載我們到工作室

有一個國一道明的好厲害阿!


從6:30~10:00

真的是有的操了!



中間休息時


我和阿亦又在玩了


這次換樂器了

我彈鋼琴

阿亦打爵士鼓

我們合”豆豆龍”


雖然不是吉他+爵士鼓

但我們已經成功一半了


我們合完時


長頭髮大姐(我們的老師)說

阿亦你過門怎麼那麼差阿!

哈哈


我們都還得加強!



恩恩..



下次就是要吉他+爵士鼓了!!


我們要加油!


哈哈





整個有點瞎...










上一篇:離開

下一篇: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