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2:53:05

轉修

今天的重頭戲


考鋼琴..


很好的


我只保佑我能活著下台




指定曲

沒什麼

斷個幾次



自選曲

更沒什麼

彈到最後就亂彈亂掰

好一個普羅高菲夫阿



一下台

我看著阿亦

眼淚就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阿亦小綠呆阿鹿一直安慰我

他們就說我彈得很像音樂盒

很可愛

謝謝^^



我也調適的很快


沒辦法


射手座天生樂觀





我和阿亦說


我要改主修打擊副修吉他鋼琴再見

哈哈



我和阿亦每次一起練打擊都可以一直聊天


我跟阿亦說我應該是主修聊天副修打擊選修吉他



我們還怕無聊


把吉他也帶去



阿亦彈大阮

我彈吉他


阿亦彈主旋律

我彈伴奏


我們一起合了”我們都是好朋友”


哈哈



我們花差不多20分鐘就合起來了


真是太佩服我們ㄌ!





放學坐校車時



師父一直偷拍光榮

因為他做了些很特別的POSS


我一直跟師父說”榮友”看到了


師父就一直不理我



榮友好像跟光榮說了



阿鹿



別生氣




看到照片




別哭泣









考完過了就算了





打擊要加油





我要加油!!!





















上一篇:好聽

下一篇: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