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0:37:59

好聽


每個禮拜一定要看”超級星光大道”


上上上次淘汰鴨子


上上次是安伯政


上次是萱蓉被淘汰






這次是我很喜歡的一個

謝震廷


他才13歲

能走到星八客



真的很強了


我很喜歡他唱歌


這裡拜
星期五晚上
星期六下午
星期六晚上


我都有看


因為之後就要等到他”轉大人”後


才能聽見他的歌聲了


我明天也會看!!



我能了解那種”高也高不上去 低也低不下去”的感覺

因為我喉嚨從露營回來就還沒好過

我喜歡唱歌 說話

阿鹿說 不讓我的喉嚨休息 難怪我會好不了




看到他離開時


好難過阿!!!



不過..



就像”老敏峰”所說ㄉ



每次會一個個離開大家



”老敏峰”也哭了


當黑蜘蛛唱到”從此和你分離..”

他就崩潰了


他推楊宗緯是因為他怕會失態!



我早就已經哭ㄉ不成人樣了= =




奮鬥那麼久


都有感情了




希望他有天能再回來繼續唱歌



他唱了很多好聽的歌







我只不過想唱歌給你聽

用盡我全力

一首歌只是希望能夠讓你動心

我只不過想唱歌給你聽

就算沒回應

沒關係我會唱完這最後一句



我知道我不是吳克群





我的名字叫做謝震廷















上一篇:想到

下一篇:轉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