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8:17:50

no thing





為什麼會降?

呼好呼壞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不喜歡





--------------------





吵架

哈哈

又吵架了= =


為什麼我們現在唯一的交集就是吵架呢?

只因為一些小事

真可笑







--------------------






每次好心幫你

得來的回報卻是降

我幹麻雞婆阿

我真的是有病壓





--------------------







任性 無聊 幼稚


我不喜歡

我討厭



通通滾開...





--------------------







我們還算是朋友嗎?


真心的朋友

還是..

只是會打個招呼的朋友呢?


唯一的答案

只能由妳去解開





--------------------





明天要去台北

行李還沒整理

被馬麻唸了


明天要坐高鐵耶^^


好high





--------------------






喔耶~

丁大頭明天要載我去學校

降就不用坐火車再轉公車了


我也可以睡晚一點
(這是重點!!!)
哈哈


不過..


應該會很冷吧= =





--------------------






晚安:)









上一篇:長大

下一篇:又是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