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2:16:40

長大



我真的沒事





我真的單純只是看到她那麼難過

而難過


可能是坐在旁邊關係

所以他的一舉一動都看的到


她抱著我大哭時


好難過好難過


而且她還反過來安慰我

整個很不忍心





看到mo這麼難過

真得好心疼

為什麼會變降呢?



mo是乖小孩

mo最乖了!


沒事了








謝謝大鳥的紙條

謝謝honey 可屎 阿鹿的安慰

謝謝小亦的”不要淚”

謝謝笨苹 你說過 不管怎樣 我還是有你阿!
你也嚇到了吧

謝謝雞蛋 陪我走到火車站

謝謝牛幫我吹眼睛 雖然很臭 但是我喜歡
還有你和笨苹的搞笑 呵呵~

謝謝女人陪我坐火車 很抱歉嚇到你了

謝謝魯魯米陪我走一小段路 雖然你根本不知道發生啥事

謝謝兩百五 跑來讓我罵 當我的出氣筒



喔耶~

笨苹說休業式”毛屁股鈞”又有約會了!!!!

要去旗津 然後大家一起跳海

好high好high

超期待的!!!!

最愛毛屁股鈞的約會了!!










沒事的






要堅強











我們都該學著長大了










上一篇:^^

下一篇:no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