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8 15:47:03馬來西亞hamer

壹場9856萬,遠超五星勇士!猛龍總決賽主場門票賣瘋,肖華高興了

 

猛龍4-2淘汰雄鹿晉級總決賽,這是猛龍第壹次殺進NBA總決賽,所以這幾天整個多倫多已經陷入瘋狂。早在東決G6的時候,多倫多的球迷就聚集在加拿大航空球館的周圍,他們要用熱情來為主隊加油,同時也想親眼見證歷史的時刻!壯陽藥專賣店而猛龍的球員也果然沒讓自己的球迷失望,他們在主場逆轉雄鹿晉級總決賽!

 

而萊昂納德直接北境封王!但是這個賽季的征程還沒有結束,還有最最重要的總決賽要進行,而猛龍卻還擁有主場優勢(說明:常規賽猛龍5824負,勇士5725負),男性壯陽藥這讓多倫多的球迷欣喜不已,主場的門票直接賣瘋了!

 

根據著名票務網站TicketiQ顯示,壯陽藥屈臣氏猛龍總決賽第壹場主場門票最低已經賣到1401美元,這比73勝時期勇士的665美元和今年五星勇士的534美元還要高出不少!

 

而猛龍主場第壹場的平均門票也已經達到4978美元,壯陽藥遠遠超過隔壁勇士的2828美元,如果按照多倫多主場加拿大航空中心19800個位置來計算,這壹場比賽,猛龍就要入賬9856萬美元,而勇士只有5542萬美元!

 

其實猛龍主場門票賣瘋,壯陽藥品完全可以理解,因為這是隊史第壹次進入總決賽,而整個加拿大只有這壹支NBA球隊,應該可以得到大部分加拿大球迷的支持!口服壯陽藥更加重要的是今年隊中有超級巨星萊昂納德,能夠打敗字母哥,也就有機會戰勝五星勇士,這也讓多倫多的球迷看到了奪冠的希望!

 

而看到這樣的場景,最高興的也許就是NBA總裁肖華了,本來這個賽季NBA的收視率就已經出現下滑,來到季後賽之後,西部直接4-0也影響了收視率,而且過去幾個賽季總決賽又是壹邊倒,壯陽藥推薦但是今年東決的激烈和猛龍第壹次進入總決賽都帶來了巨大的關註度,肖華肯定不用擔心總決賽的收視率!

 

另外每年的球隊門票收益都要和聯盟分成,壯陽藥萬寧常規賽每場比賽的6%和季後賽每場比賽的45%都要上交到聯盟,用於各項季後賽各項費用的之處,猛龍壹場9800多萬美元,聯盟直接可以4400萬美元左右,簡直賺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