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8 10:52:28馬來西亞hamer

小卡與馬刺再起風波!波波惋惜了壹年,帕克也離隊了,還想怎麽樣

 

隨著昨日猛龍主場翻盤戰勝雄鹿,本賽季進入NBA總決賽的兩支球隊都已經產生了。猛龍在倫納德的帶領下,歷史上首次進軍總決賽,而他們將會挑戰四年三冠的衛冕冠軍金州勇士壯陽藥專賣店,猛龍將有機會再次改寫歷史。而有機會實現這壹切的功臣,無疑就是剛剛來到多倫多壹年的科懷-倫納德,昨日當小卡在球館中間捧起那座屬於東部冠軍的獎杯時,男性壯陽藥球館內外猛龍的無數球迷為之歡慶。那壹刻,倫納德是猛龍,是多倫多這座城市當之無愧的英雄。

 

有人歡喜就有人愁,昨天愁的是密爾沃基雄鹿,他們失去了沖擊冠軍獎杯最好的機會。而今天,雄鹿的遺憾還沒有退去,馬刺又摻和了進來。昨日倫納德化身關鍵英雄,幾乎靠著壹己之力將猛龍拽入了總決賽,相信馬刺的球迷定然是感慨萬千。而就在剛剛,口服壯陽藥倫納德舅舅的壹番話又將倫納德與馬刺的昔日恩仇提到了風口浪尖。他的舅舅丹尼斯-羅伯特森在今日接受記者Chris Haynes的獨家采訪時談到了去年的故事。

 

羅伯特森表示:馬刺不相信倫納德沒法打球,他們對我們沒有信任,這造成了信任缺失感,隨後便不再相信馬刺方面了。任何時候當壹名球員說他不能打球,壯陽藥妳就應該相信他。他是壹名競爭者,科懷沒有理由突然停止打球。科懷當時就是感受到太多疼痛,從而無法比賽。那是壹個嚴重的問題。他們不相信他,從此,這段關系無法恢復,壯陽藥品我們決定我們必須放手向前了。倫納德的舅舅對於去年小卡與馬刺鬧掰以及提出交易說出原因。

 

如今看來,倫納德作為壹名偉大的球員,他的球場精神他的拼勁沒有人會再去質疑。而他兒時父親的意外去世更是讓他沈默寡言,壹生只想好好打籃球證明給自己在天上的父親看。壯陽藥推薦倫納德是壹個有故事的人,他也是壹個不幸的人,即使猛龍當初並不是他理想中的下家,但當他來到多倫多,他依然毫無怨言,獨自扛起球隊,即使再艱難,他都會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幫助球隊。

 

而其實倫納德與馬刺早已壹笑泯恩仇,壯陽藥萬寧我們完全沒有必要責怪馬刺,這個世上本就有那麽多的遺憾和不完美。波波維奇對自己的弟子出走已經遺憾了壹整年,而當初在球隊會議中指責倫納德不能帶傷出戰的馬刺名宿托尼-帕克也已經離隊。壹切的壹切都早已過去,倫納德不再仇視馬刺,壯陽藥屈臣氏而馬刺多數球迷看到倫納德如今的風光也在為他感到高興。過去的就過去吧,讓我們祝福倫納德,希望他在總決賽的舞臺上有更好的發揮,至少不要留下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