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3:48:36小袁

長大了~

這半個月來真的是忙翻了也累壞了
爸爸年紀大跌了一跤住院開刀12天才出院
出了院了趕著找有電梯的房子住
然後又趕著搬家當和採買一些日常用品
這幾天幾乎整天都在他那裡顧著看著和忙著
好不容易今天晚上可以早些回家喘口氣

要不是爸爸這次住院
我還沒發現原來爸爸老了~真的老了
而我的肩上也有這麼一個照顧的責任
平常都忙著工作忙著賺錢養活自己養活家裡的六隻貓
姐妹們也是有各自的家庭各自的責任
只能偶爾回去看看父母或是定期的陪他們吃頓飯
總以為父母仍像以前一樣的健康硬朗
這才知道~我們長大了父母親也老了
小時候我們受父母親的照顧
現在我們長大了是該回過頭來照顧父母
但有點可悲的是~往往我們連自己都快顧不了了
所以感覺自己就像是蠟燭~二頭燒

照片是老二kelly小時候和現在長大後的相片
她小時候好可愛好可愛~小小隻的
雖然現在長大了~不過體型也大不到哪裡去
看著家裡的貓咪成長的相片
真的會感嘆~時間催人老啊
肩上的擔子只會愈重而不會減少
但我仍願~我所愛的和愛我的都能平安快樂到老
肩上的擔子~雖重但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