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00:48:34奧麗薇

奧大從鵝蛋臉變倒三角,這就是所謂的亮白除皺保養效果嗎

 
 

上次寫了一篇有關KINERASE凱娜詩的分享,結果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奧媽身上!哈哈哈!沒有啦!我發現知道這品牌的人還真不少,很多人本來就固定在使用,而且是醫生推薦的保養品。奧媽跟奧大從三月初到現在為止,已經使用凱娜詩約兩個月了,除了要報告一下使用的效果之外,我跟奧媽也一起到綺顏診所去做了超音波導入,而且直接使用我正在用的那組產品。

 

 
 

綺顏診所的超音波導入有左旋維他命C、胜肽及Q10三種,當天是為了凱娜詩特別改用他們的產品做導入,特別將修護乳液加入保濕噴霧中調和,形成可以導入的質地後才開始使用。

 

 
 

這就是當天使用的導入機,它是利用高頻率的聲波產生震盪,加大表皮細胞間的空隙(因為細胞像一道磚牆,保養品從縫隙進入的程度有限),可提高有效成分的滲透與吸收,同時具有對皮膚按摩,促進血液淋巴循環的效果。

 

 
 

一到綺顏診所,我們先花半小時聽聽品牌補充說明產品特性,奧大基本上也有很多問題想發問,因為用這產品已經一個月了,除了膚色不均的問題有明顯改善外,兩頰有變乾的感覺,奧媽則是在下巴的地方長了粉刺之類的,奧媽的問題還好,因為之前就跟大家說過更換保養品時,肌膚難免要一段時間適應,但我的問題比較困擾我!我知道當你的肌膚底層細胞在進行更新或運作時,需要大量的水分,所以當你做過醫學美容後,醫生都會希望你第一周要使用大量保濕保養品,品牌建議我在使用凱娜詩修護乳液時可以使用兩次。

 

 
 

接著要體驗超音波導入前,我們先在可愛的會客室等吳敏綺醫師。(奧媽說,可以不要每次都叫我假裝翻雜誌嗎?)

 

 
 

他們的洗手間弄得像民宿一樣,圓形的在診所的正中央,很妙。

 

 


 
 

奧媽跟我分別針對奧媽的下巴粉刺、跟奧大兩頰因為較乾出現的紅紅問題問了吳敏綺醫醫師,其實就也很簡單,產品的適應期需要點時間。(我穿得這樣“曝露”是因為等等要做超音波,想穿得比較輕鬆一點呀!我當天直接素顏出門,但戴了一個粉紅色的可愛小墨鏡。)

 

 
 

吳敏綺醫師穿了ALL STAR,哈!很休閒的感覺,而且她居然是個會衝浪及熱愛水上活動的媽媽!還是標槍、鉛球、鐵餅三鐵皇后,有讓我傻眼到。

 

 
 

這是做超音波導入的地方。

 

護士小姐先將凱娜詩修護乳液加上凱娜詩抗氧保濕噴霧混和調一調,讓分子變細、成為適合做導入的質地,因為超音波導無法導入“乳”狀類保養品,但沒想到還有這樣的使用方法,我問了護士跟品牌,如果有在家做導入習慣的人,也可以這樣使用,比例倒是沒有一定,但不需要到濃稠狀就是了。

 

 


 
 

開始使用超音波探頭在臉部分區移動,邊導入邊幫肌膚做按摩,從額頭、右臉、左臉、眼部分區完成,過程很溫和又舒服,但我倒是沒有太明顯的感覺到震盪感。過程大約十分鐘就完成。

 

 
 

接著再敷上保濕面膜,因為這時肌膚的吸收力最棒。一樣敷十分鐘左右。

 

 
 

邊敷我就邊想事情,不知怎的,我是個24小時腦子都不停的人,很想睡一下好了,但腦中卻會一直“自動”安排我的“行事曆”,例如等一下或隔天的工作等等。

 

 
 

「那個誰誰誰?可以先拿支奇異筆幫我畫一下眉毛嗎?」哈哈哈!好啦,反正大家都知道奧大沒有眉毛。敷完臉之後的素顏有沒有很亮呀!其實我素顏的皮膚狀況是不錯的,除了年少導致的粗大毛孔外,沒皺紋也沒斑,彈性度也很好!導入後的感覺更加明亮。直接使用凱娜詩的保養品再補充保養。

 

 
 

奧媽敷完臉後,就“咻咻咻”的開始化妝,我要跟大家說一個妙事,奧大我沒看過奧媽化妝的過程,從小她卸妝後我們都睡了,起床後她都已經化好妝,長大後開始有自由選擇睡覺時間的權利後,才有機會看到素顏的奧媽,但真的沒看過她化妝ing的樣子。順便跟品牌分享一些有關保養的有趣事情,例如讀者跟網友最關心的問題到底是什麼啦~等等。

 

 
 

綺顏診所分別幫我跟奧媽準備了藥膏,可以舒緩產品使用“暫時性”不適的問題。

 

 
 

綺顏診所在仁愛路41092樓,仁愛圓環,雙聖餐廳樓上。

官網:http://www.e-face.com.tw

 

 
 

回到家之後,我說服奧媽住一晚上再回台中,說要放好看的電影給她看!哈哈哈!我常都來這一招,DVD一放她就只好專心的看片子!哈哈哈!我的想法也太單純了吧!哈哈哈!回家的路上還看到7-11推出新洋芋片,最力推的是梅子口味的喔!

 

 
 

然後我拿出之前美編送我的古早味大米香,給奧媽一起配懷舊妖怪片,但奧媽說:「妳別以為可以用這個就打發我,去煮晚餐」哈哈哈哈~~~~~!只要有家人在,奧大就變身為“家庭煮婦”。

 

 
 

幫奧媽煮了一碗熱呼呼的湯餃後,我就給它上樓去趕稿子,想說這樣應該可以了吧!哈~~~。

 

 
 

沒想到晚一點,奧媽嘴饞還要吃消夜,就又煮了一碗麻油雞絲麵給她,她邊吃還邊說:「我現在可是很少吃消夜了」之類的!啊不是正在吃嗎?邊吃我就邊問她說,用凱娜詩產品最大的改變是哪些,奧媽說跟我一樣皮膚有變亮的感覺。

 

 
 

隔天送奧媽去坐高鐵的時候,我盯著牆上的旅客須知,看著看著一股火就冒上來,請問哪一位旅客會去看這東西,是想讓眼睛瞎了嗎?讓我想到銀行信用卡DM背面的說明,明明知道大家看不下去,他們就可以達到目的,哈哈哈!

 

 
 

凱娜詩溫和泡沫清潔乳:

不錯用,是一款使用感NICE的清潔乳,但為了要達到酸鹼質平衡,會添加檸檬酸,所以奧媽第一次用時感到眼部會有一點刺激,但之後就不會了,我第一次在台大醫師那邊使用時就沒這樣的感覺,因人而易。

 

 
 

凱娜詩抗氧保濕噴霧:

很大一罐,做到200ml的原因是鼓勵大家勤用化妝水,雖然是噴霧,但我還是習慣先噴在化妝棉上再使用,而且我用量很多,我喜歡慢慢慢慢的一直輕拍肌膚到我覺得肌膚喝飽水為止,除了使用面膜外、化妝水是我花最多時間的部份。這款產品一樣有明星成分Kinetin

 

Kinetin:主要是亮白、抗氧及延緩老化的功能。除了洗顏產品,這系列的保養品都有不同%數的這個成分。

 

 
 

凱娜詩極緻眼霜:

它除了Kinetin之外還有胜肽,所以可以改善眼周細紋、泡泡眼及浮腫的狀態。雖然是霜但很清爽,早晚都一定要用。不知怎的,很多人都以為眼部保養只需要晚上用耶!怪怪?

 

 
 

凱娜詩亮白除皺精華:

精華跟淨白筆是一組的,也是最新推出的新品,很貼心,因為有斑的人最需要使用局部淡斑筆再做加強,但沒斑的人一樣要使用它做到防禦,因此它們應該是好姊妹一對,讓亮白可以發揮得更完整,不要有“好像還缺少什麼”的感覺。精華是全臉使用的產品,但因為它沒有添加香料,味道在一開始時我還真有點不習慣,用久了就也還好。

 

 
 

凱娜詩淨白筆:

這款筆很“高級”,蓋子很高級、刷毛很高級、用按的方式也很高級!按一次可以刷一塊地方,刷毛相當舒服有彈性喔!哈哈哈!我都會用來淡痘疤跟用在顴骨的地方做預防。

 

 
 

不瞞大家說,四月初時在右眼下出現很怪的斑,我想應該是曬斑,因為它不是對稱的肝斑,也不是雀斑,照片其實是已經用了淨白筆10天後的樣子,還可以看到對吧!有兩個小小的點,整個要把我嚇死,所以我用了10天淨白筆後才想到要拍下來給大家看,到今天已經快要看不見了。

 

 
 

凱娜詩修護乳霜:

我很喜歡這一款最後的保養品,因為它推開後有水感,還能調節肌膚的ph質,剛剛不是說我用過凱娜詩後兩頰變乾嗎?品牌就是建議我可以加強用這個,但是我並沒有這樣用,因為整整一個月後,兩頰特乾的問題就好了,我連診所開的藥膏都沒用,就像我說的一樣,肌膚內的細胞在這個月需要很多水來工作,但是等肌膚28天的代謝期一過就完工了,完工後只要持續維護就好,水也不需要用這樣多,我這樣擬人化的形容應該很好懂吧! 

 

我今天到SOGO百貨去還報導用的商借品,遇到好朋友~NARS的彩妝師Azzurro在櫃上做活動,連他都說我的臉怎又“小了一號”呀?我的體重是真的沒變,最近大家都這樣說,但奧大我應該也不需要再“登大人”了吧!上次在飛利浦活動中,也被倪萱髮藝的老大~Joe說:「像妳的臉是倒三角的………」我的臉幾時變成倒三角,長這麼大第一次被這樣說,請問~請問是Kinetin這成分的問題嗎?偷偷的幫我小顏或緊顏了嗎?五月初~我跟奧媽還要到台大醫師那邊做第二次的肌測,我一定要好好的問一下,而且當天會做彈性度的測試,到時再跟大家講喔!

 

說真的!我跟公關說,我的肌膚並不差,用保養品也使用到一個極緻了,我到底在使用前跟使用後會出現“多明顯”的效果?我不敢說,可能奧媽那邊的改善空間會比較大,我這樣坦白的跟對方說了,因為大家都會期望我跟奧媽的肌膚會出現明顯的改變,那是當然,但目前的情況下我更想知道醫師的肌測結果,因為那才會真正的看到我肉眼感覺不明顯的變化,例如肌膚“底層細胞”的變化或臉部色素問題等等,不然只有毛孔粗大才是我最大的問題,但是整個臉又小一號這件事,我會給各位個交待的,哈哈哈!

 

KINERASE凱娜詩www.kinerase.com.tw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