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1:14:32緣結

失眠

失 眠 了 . . .

或 許 是 自 己 在 想 著 妳 . . .

感 覺 自 己 就 像 那 首 春 泥 一 樣 . . .


漫 天 的 話 語 紛 亂 落 在 耳 際 妳 我 沉 默 不 回 應

牽 妳 的 手 妳 卻 哭 紅 了 眼 睛 路 途 漫 長 無 止 盡

多 想 提 起 勇 氣 好 好 的 呵 護 妳

不 讓 妳 受 委 屈 苦 也 願 意

那 些 痛 的 記 憶 落 在 春 的 泥 土 裡

滋 養 了 大 地 開 出 下 一個 花 季

風 中 妳 的 淚 滴 滴 滴 落 在 回 憶 裡 讓 我 們 取 名 叫 做 珍 惜

迷 霧 散 盡 一 切 終 於 變 清 晰 愛 與 痛 都 成 回 憶

遺 忘 過 去 繁 花 燦 爛 在 天 際 等 待 已 有 了 結 局

我 會 提 起 勇 氣 好 好 地 呵 護 妳

不 讓 妳 受 委 屈 苦 也 願 意

那 些 痛 的 記 憶 落 在 春 的 泥 土 裡

滋 養 了 大 地 開 出 下 一 個 花 季

風 中 妳 的 淚 滴 滴 滴 落 在 回 憶 裡 讓 我 們 取 名 叫 做 珍 惜

漫 天 紛 飛 的 花 語 落 在 春 的 泥 土 裡

滋 養 了 大 地 開 出 下 一 個 花 季

風 中 妳 的 淚 滴 滴 滴 落 在 回 憶 裡 讓 我 們 取 名 叫 做 珍 惜

那 些 痛 的 記 憶 落 在 春 的 泥 土 裡

滋 養 了 大 地 開 出 下 一 個 花 季

風 中 妳 的 淚 滴 滴 滴 落 在 回 憶 裡 讓 我 們 取 名 叫 做 珍 惜

讓 我 們 懂 得 學 會 珍 惜


想 起 了 當 初 對 妳 的 感 覺

把 所 有 的 痛

化 成 愛 妳 的 動 力 、 勇 氣

只 對 妳 一 個 人 自 私 的 好

上一篇:吃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