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07:34:10緣結

吃不下

最 近 早 餐 都 有 點 吃 不 太 下

不 知 道 是 否 因 為 昨 天 吃 太 多

還 是 . . .

因 為 ” 妳 ” 的 原 因


每 天 早 上 起 來

都 想 著 妳

想 著

可 愛 的 ” 妳 ”

睡 著 的 ” 妳 ”

撒 嬌 的 ” 妳 ”

我 愛 的 ” 妳 ”

每 一 個 ” 妳 ” 都 在 我 的 腦 海 裡 回 想 著


我 知 道

我 必 須 做 更 多

才 能 讓 妳 相 信

我 知 道

我 必 須 堅 持 下 去

才 能 讓 妳 相 信

我 知 道

妳 越 是 冷 我 就 必 須 越 熱

才 能 讓 妳 我 之 間 失 去 的 東 西

再 度 回 到 我 們 的 手 心 理


所 以 我 不 會 放 棄 的

我 要 讓 妳 知 道

我 要 妳 永 遠 待 在 我 的 身 邊

一 生 一 世 只 愛 妳


面 對 妳

我 將

永 不 分 離

永 不 放 棄

上一篇:知 道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