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7:39:21達太太

開心

炎熱的星期六下午

我跟雪去看MTV 看了”愛上野豬妹”

好好笑~也好噁心..

then晚上跟雪的好朋友們去三重的好樂迪..

好多人..

雪還特別要我看看她朋友的伴(T)

因為他說跟吳達達很像








...........><


哈哈結果..

雪雪是大笨蛋~~哪裡像阿



結果 我們一直在廁所狂狂拍~

好久沒這麼做了






卸卸~哈哈給我的大紅牡丹花~

給我夾頭髮~

夏天就是要把亂七八糟的頭髮盤起來嘛~~~

^^










墾丁~等著我~

下個月我們要去玩~

大家一起趕快想行程~好久沒有一起去踏青摟~

^^



紀念一下我們剛新買的愛鞋~

繼木屐高跟後~我又最愛的

雪紡紗綁帶涼鞋

便宜又好穿

好姐妹一起穿 妳一黑我一黃 壓~好夏天











掰掰~

等我打下一篇~

熱血的夏天

阿~是熱死人的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