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7:33:37達太太

寧夏夜市~*感恩牛羊肉小館


昨晚是星期四

又到了可以跟老公開心去晃晃的機會

拋開前幾天在公司裡的烏煙瘴氣

就是要跟老公好好的吃一頓好吃的

老公這次堅持要去一家在網路上很有名

位於寧夏夜市很有口碑的店

"感恩牛羊肉小館"

老公最喜歡吃牛肉 想來這家店吃飯已經從上禮拜念到我耳多都快漲繭了

她的招牌其實不算不顯眼

不過位在一整排小吃的夜市攤販中

人潮熱鬧轟轟的擁擠下 要花點眼力去找這家店

感恩牛羊肉小館~*
http://0225580651.travel-web.com.tw/

(PO給你們網址~看了也一定會很想吃)














首先豋場的是我的"清爽牛肉涼麵"

麵裡面的芝麻蒜醬真是好吃~

















老公是重口味的小孩所以點了"沙茶牛肉燴飯"

裡面的空心菜好脆~







點了一碗牛肉清湯

真是好喝 有種喝補藥的感覺

我叫老公多喝點 體力才會好 哈哈^^

其實還有一盤"牛肚"

超嫩 好吃

不過他上的時間比較慢 我跟老公兩個人已經開動了起來

哪管還要記得拍下來

加一加今晚兩個人吃一吃剛好300元整

不算貴吧~因為東西真的很好吃!!!!!!

推推推~

老公說以後每個禮拜四見面 都要帶我去吃好吃的

她說著說著動力整個就來了 說要上網查 查一堆好吃的

哈哈

難怪我都瘦不下來

妳看妳帶我去吃的東西都超好吃的
妳很高興我知道~

因為都是妳愛的牛肉

親愛的

下一站~我們要去哪裡逆美食~~

牽牽手~吃好吃

幸福 親妳~
















上一篇:捲毛、剪短順順的瀏海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