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7:15:16達太太

母子裝

原本跟乾兒子屁屁約好星期天早上一起去誠品看書

下午在去西門逛逛

哪知道一睡就睡到下午3點多..

所以只好直接去晃西門



結果不約而同的穿了一樣紅色的褲子跟T桖

一樣的白色球鞋...

> <好個母子裝ㄚ...


兩個矮子站在誠品的廁所自拍

發現..

嘿嘿我們都有變瘦

開心~~~~~

屁屁說一定要放一張她的全身帥照~

快點~說她變瘦~說她變瘦~

哈..我說在我拍的效果下

妳看起來頗高的嘛

不矮耶^^



大家好

丁小雨又從出江湖摟

繼黑框之後

這次..

我終於買到夢寐以求 夢幻的正血紅色红框眼鏡了!!

開心..還好不貴的說~





回到家 我家麻麻說真是高調到不行

還碎碎唸的低低估估說現在年輕人都這樣嗎..

褲子紅

帽子紅

包包紅

襪子紅

眼鏡紅

嘿嘿...

連過年穿的招好運發財限量版內衣褲都是红~~

哈開玩笑的啦..

哈哈~

越來越愛紅色了~


ㄛ對了還有指甲油~

我只擦內含滿滿玫瑰薔薇香味的 ANNA SUI血紅色^^

呵呵..







嘿~坐我兒子的噗噗車

今晚西門跟師大都好多人

熱死我了

我們兩個熱到都想打人了...













上一篇:R.D

下一篇:美麗華*摩天輪 Dreams

Toto.潔 2008-05-06 19:38:13

好帥氣的褲子...
我喜歡。


>x<

♡愛藤≧﹏≦蜜 2008-05-05 23:21:29

唉呀~~~~

達太跟我馬子屁出去!!! ˋˊ

真是ㄉ~~~馬子屁都不安分守己!

哈哈哈


>///<


你們真巧~穿母子裝!

酷斃ㄌ我ㄉ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