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4:29:25達太太

R.D



第一次去

感覺...好小間

都是一堆白目

哼..





每次去..知道都會跳到流汗

頭髮亂的跟瘋子一樣

但去之前都還是會精心的用一下

我的頭髮真是越來越黃了

不台吧...




今天整個把頭毛從後面夾起來

所以後面看起來澎澎的 (不會太亂吧..)

都是我自己夾的耶..

哈哈開心^^

雪雪說我好力害自己夾




嘿嘿..還好學了3年美髮沒白學..

















美麗的凡凡是今晚的”Queen”

從頭跳到尾

還拿了今夜跳舞”Queen”的第3名

真是嗨~~~~

她要好好的謝謝我呢~

因為今晚她的妝是我畫的





我的妝

真是感謝亮晶晶的眼線

跟漸層的迷濛咖啡眼影

壤我眼睛增大不少

最近又開始用起了眼線液畫了





學長說這叫水煙壺

恩..

我吸了幾口..只聞到水蜜桃味

實在感覺不到什麼..








凡凡真的很厲害

從頭跳到尾

跳到連DJ跟店裡的老闆都認識我們了~~

還說下次來給我們免費的包廂座耶~~

真是幸運~




> <..



學長跟凡凡跳到最後~

我跟雪雪已經累到坐在包廂亂自拍了



絢麗


的燈光


迷幻的


空間


彼此不相識的陌生人


今夜


夜瘋狂..


就讓我麻痺在Tequila

Vodka&Lime



螺絲起子




微醺的泡沫中吧....





上一篇:到底要送什麼好..

下一篇:母子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