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3:45:59

台北 寧夏夜市

3月底兩天台北之行

第一天的饒河夜市

第二天陪著喜歡逛夜市的"彭彭"來到寧夏夜市

 

 

 

寧夏夜市跟饒河夜市比起來

感覺人潮多很多

也許是因為饒河夜市我們去得晚吧

 

在這兒發現最特殊的一攤

劉芋仔 蛋黃芋餅、香酥芋丸

 

蛋黃芋餅、香酥芋丸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在中部(包括逢甲、一中街、南投夜市)我都沒看過

很好奇也很新鮮

光看這吸引人的食材

就有一股想吃的衝動

 

 

但是再看看攤位旁排隊的人潮

對排隊買食物最沒耐心的我來說

寧願不吃也不願發時間排隊買東西

看得到吃不到        好像有點可憐啊

沒關係      先逛逛回頭再買吧

 

 

剛去時一堆人排隊

這是逛回頭時拍的   還是排一大堆人

唉!!!!最終我還是沒機會吃到

 

 

這是今晚吃的第一個美食~~蚵仔煎

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哈哈...應該說是為了吃更多東西 

我們兩人公家吃一份

 

 

那時是買愛玉加鮮奶?

還是青蛙下蛋嗎? 我已經忘了

看它的招牌上還有一隻可愛的青蛙耶

 

 

 

起司馬鈴薯 這攤也超多人的

現點現做

因為排隊的人多

老闆娘邊處理馬鈴薯

還得招呼客人盡量不要站到隔壁攤

 

 

 

  

 

 

好吃的月亮蝦餅

現點現炸 香香酥酥超好吃的

這漂亮的老闆娘聽她的口音    應該是越南籍的沒錯

 

 

 

來到夜市就是要盡情的吃

蚵仔煎、月亮蝦餅都已經被解決掉了

戰利品還有馬鈴薯起司、臭豆腐、飲料

彭彭坐這兒是臭豆腐攤    準備吃個過癮

告訴您喔 這位小姐已經連兩天連吃兩盤臭豆腐了

這個吃法    呵呵....我有點被震撼到耶

 

 

嚐過美食

大腦也應該增加一點知識吧

來到舊書攤 瞧可愛的彭彭一副用功的模樣

新書特賣   特價50元    真的好便宜    重點是書都還蠻新的

哈哈.......買到就好像賺到一樣

 

 

 

 

上一篇:台北饒河夜市

下一篇:禪林居健康蔬食

縮陰 2020-02-25 20:32:29

很不錯的分享~!

tom 2012-06-05 15:07:19

美味呀.

vemmaafang 2012-05-12 00:06:49

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事業嗎?在尋求突破與改變嗎?
 
想多陪伴家人、小孩一起成長嗎?
 
~~ 選擇大於努力,利潤大於死薪水 ~~
 
歡迎你,一起跟我們經營全球華人市場
 
全程輔導,按部就班不費心

請進網站>>> http://Now.to/6u0c (需年滿20歲)

PS:很抱歉打擾版主了.祝您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