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23:29:51陳小丁

[美學院徵文]輕鬆擁有透亮白

對白的追求大概是每個黃皮膚女孩最想要的了

話說小丁本身就是易曬黑的肌膚 而且只要曬黑了也不容易白回來

所以除了做好防範之外 小丁也有很多美白法寶

皮膚不只要白更要白的健康有光澤

更進一步就是要把肌膚照顧的零瑕疵  水潤潤

這是要擁有亮透肌膚的第一步  DHC綜合維他命B群

剛開始 小丁因為住宿加上高三的到來買了B群要補充缺乏的維他命

不過吃了一個多月之後  不只感覺變得比較不疲累

肌膚整個也亮了起來  連那時候的室友都說和之前看雖然沒有變白

不過肌膚看起來很健康呢  

DHC逗疤還白凝露  使用起來無色無味

本來小丁也是為了其他問題→逗疤而買的

不過東西用著用著都會給人意外驚喜

逗疤不只變淡了  肌膚也亮了一層 到現在已經回購第3瓶和第4瓶了 

最近開始加強的地方  今年3月開始喝的活顏馥莓飲

因為幾乎每天都在熬夜 情況比高中還嚴重

我室友也都說我的熊貓眼也太可怕了

更之前 寒假同學會 因為小丁一直都素顏

同學會當然也是素顏去 同學竟然說 我怎麼變得那麼暗沉...

為了要重拾我美美的肌膚 小丁只好花錢買來喝囉

一個月喝4次   再加上現在會比較早睡一點 終於慢慢解救我的肌膚了

每個星期1次的面膜保養

美麗日記也是小丁從高中用到現在的寵兒

那時候高中的室友每個人也都有一盒 只能說真的很好用

到現在出了很多其他牌子的面膜 小丁還是不想去嘗試

因為真得太好用  效果又好 敷完後變得透透亮亮的肌膚 

用起來也不會刺激

防曬乳應該是每一個女孩的必需品    上次提過了 小丁整個超愛買防曬乳

為了變白 為了肌膚部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不只防曬不變黑 也可以維持肌齡  大家都知道 紫外線會使肌膚老化

所以不管有沒有要變白 防曬真的很重要

 

每個月都要補一下的四物  這是小丁第一次買四物飲

以前都是老媽子去中藥行抓來燉 不過住外面之後好久沒有吃了

為了要調身體 小丁最近才去買回來的四物飲

其實有沒有效果還不知道  因為到現在一瓶都還沒喝

不過以前老媽燉的四物 每次在經期完之後吃

臉色都會變得比較紅潤  重點是小丁以前是每個月都一定會吃

沒辦法 因為老媽下的旨 只好乖乖吃下肚

到現在真的好感謝老媽 因為比起小丁的挑嘴妹妹

以前燉都不吃  到現在妹妹只要那個來 臉色都會異常慘白

所以女生們 一定要吃四物 不只給你紅潤肌膚 也給你健康

黑炭小丁  大概是一年多前的照片

變白了 以前的同學也說變白之後便的好正  顆顆 

最後在附上2張黑炭變白皙的照片

保證無修圖 無打光 XD

希望大家都可以變成白皙美人

x信013得永生x 2010-04-27 00:14:51

ㄏㄏ~有照片有證據

小丁從黑黑小妹變成白白正咩拉^^

013推一個!!

版主回應
還在努力變更白
小韻第一次看我的照片 也說我有那麼白嗎 顆顆
2010-04-27 12: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