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4:19:46yu * =]

 - [ 糜爛 , ]

pic:吧檯 穿背心的負責調酒 穿T恤的負責普通飲料





補打昨天的





早上我媽跟我妹很早就出門了(天助我也)
很順利的出了門
買了我跟某欸的早餐去某欸家
準備一下剛好12點半出發
坐公車
坐超久...
還迷路
不過後來好心人指點我們就找到了hahaha**
門口人超多
等不點來
到兩點才進去
足足比預定中晚了一個小時
進場前還被檢查包包
因為那裡是乖孩子的Party
所以要檢查有沒有人偷帶菸或毒品進去





燈光
調酒
音樂
DJ
舞池
男人
女人


就這樣與世隔絕了五個小時




離開那
公關們要開會
不點是公關
我跟某欸就在外面等
結果不點要跟其他人坐計程車去西門
我跟某欸就慢慢走去捷運站
也要去西門
去濟洲吃晚餐♥
吃完我就去廁所換回平常的衣服
也卸了妝
那時候已經九點了
晚上西門很涼很舒服
跟某欸到處逛潮店
我買了手機帶....卻找不到手機的孔=口=
跟某欸都決定了一下之後大概要買的東西
然後就10點了
坐捷運的時候有發生很白痴的事..
回到家10點半




今天筱漾跟圖圖那群學妹都沒來
不過小諾跟小逆有來
還有幾個不認識的學妹... :)
下禮拜六希望全部都能來
人多才會嗨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