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3:16:28小玉兒

好消息

看著大家陸陸續續推甄上研究所
心裡有高興有落寞
替朋友們開心他們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
雖然不知道他們付出了多少.努力多久
但是,不可否認的
這真的是他們的成果
或許
有人平步青雲
有人努力不懈
有人輕而易舉
有人得來不易
結果,就是最好的證明
是吧!
我也努力過
但是為何仍不見成果
時機未到?還是真的不屬於我?
我的路錯了嗎?
我不知道.....
誰能告訴我?

為何又在搞一些把戲????
你是裝瘋賣傻?還是真的有阿茲海默症?
無語問蒼天.....真的可以體會這一句話...
我們究竟做了什麼虧心事
讓你如此地糟蹋我們.對我們精神虐待?
我好希望我有錢,可以把你送到精神病院
為何你不趕快趕快逝世呢?
很神奇吧!
竟然有人有這種希望...
但是這種願望實現的話才是我的人生開始
終於可以體會有人弒親生父親的道理與心情....

恭喜你們~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