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0:20:55yu yu Chen

台大。體悟

從七月初上台大的英文課到現在只剩四堂,
其實有點小感傷,
但不知從何說起(又來了哈哈)。

一開始口說的第一堂課,
老師要我們和一位同學搭檔然後自我介紹給對方聽,
有一些簡單的問題要回答。
那時候我被分到和一個男生一組,
哇沒想到他是台大電子所ICS組的高材生耶,
而且也是清大電機的喔,
那個時候我內心涼了一半耶,
因為高手突然在面前還是第一次,
原本我還不太敢先開口,
還好他比較活潑一點就先問我,
那之後我才比較敢說,
所以我其實一點也不活潑嘛。

後來因為姊姊要問她電子所的事才和他又變熟了。
之後放榜那天他還傳簡訊給我,
恭喜我,還要請我喝養樂多。

我記得第一堂口說的課,
我們還沒準備好但也剛好沒有輪到我們,
是輪到另外三組。
第一組是活潑的市北教女生和建中男生,
那個女生很活潑也很搞笑,
男生口說超流利的,其實那時候我很緊張。
第二組是台大生,
一個是台大會計另一個是台大資管,
會計系的女生也很流利而且很自然,
害我一直壓力很大,
但是後來覺得上英文課其實不用這樣啦(哈)。
之後的那一組是台大工管和森林的,
其實那個工管女生一講話我就開始崇拜他了(好像變態),
畢竟那曾經是我的夢想,
後來我記得回家後我跟我姊我媽講了好多大家很厲害的事,
哈哈我發現讓自己壓力很大是我的專長,
後來我姐跟我說他以前上那個課都沒有這樣過我才清醒。

之後漸漸的也認識很多人了好開心。
市北教的Angela
台大政治國關組的Laura
台大工管的Simone
台大會計的Olivia
中央經濟的Fiona
台大公衛的Alice
台大森林的Wayne
還有台大醫院醫生Sofie
來自不同背景的大家,
其實讓我學到很多事情,
每一次的上課都不再是壓力重重,
而是另一個收穫。
那邊除了建中生外是我最小了,
所以聽到大一生大二的人說著他們以前的事,
我覺得好好玩,
他們也給了我一些建議,
像是宿營要去玩還有住宿會認識很多朋友和大家會比較熟。
看著指考後訂的商業週刊已經排滿七本在書桌了,
才發現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在指考之前求之不得的暑假,
已經過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忙碌了,
明天或許會收到錄取ETP的通知,
那將會是忙碌的開始,
和學長姐都還不熟耶該怎麼辦?
還有選課的問題好棘手。

我要好好加油。

上一篇:我也想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