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0:21:17yu yu Chen

我想這樣



Our greatest fear is not that we are inadequate.

Our greatest fear is that we are powerful beyond measure.

We ask ourselves,
Who am I to be brilliant,gorgeous,talented,fabulous?

Actually, who are you not to be?

we were born to make manifest the glory of God that is within us

And as we let our own light shine,

We unconsciously give other people permission to do the same.
















我們並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好而感到害怕
而是因為我們無法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的本事
我們這樣問自己:「我就是那個天生麗質、絕頂聰明的人嗎?」
事實上,有什麼你做不到的呢?
我們生來就是要證明 自己有上帝賦予的特殊才能
當我們發現自己的閃光點時
我們不知不覺也給予了別人同樣的希望









這是今天美玉跟語資班借的電影

雖然我沒看完= =

不過還是覺得這段話很棒很棒

希望能勉勵很多人

班上的也是

好吧我承認我想趕快畢業

不是想趕快結束或逃避

只是想迎接另一個開始

大學生超棒的耶









還有很煩很煩

我希望事情都趕快完成

至於一些想改變的事情

我想如果有機會的話

其實沒那麼難對吧

我需要有人跟我這樣說









不過有的時候

想改變就可以改變

其實我也差點和一個好人形同陌路了

= =

不過由於他真的是好人

所以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