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0:43:31??

我寧願我是同性戀


 

哪段感情是不會變質的?

時間總是帶走了你的最原本。

 

一開始所有的甜,最後化成苦

總是用一句:[我累了]來應付所有

或者是:[你想太多]

哪時候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只不過是句肯定句,我不明白那有多難去表達?

 

是不是不能永遠喜愛

是不是不能永遠感覺新鮮

是不是不能永遠感覺特別

我就是這個樣子,永遠不會改變…

你會永遠喜歡我這個樣子嗎?!

我不是小丑,我不能耍出什麼特別的招式

我不是魔術師,我不能使出什麼新鮮的表演

我不具有魔法,我更不能變出什麼花招給予你欣賞

我只是個平凡又無奇的小女孩…

你能夠從中發現我比小丑、魔術師、甚至具有魔法的人還特別嗎?

還是說你只是一開始感受到我的特別,時間久了就厭倦了呢?

感情不是像看電影一樣…

就為了看你從未看過的電影才踏進戲院

踏出戲院代表你看過了,從此再也不會進第二次看同部電影。

人性真可悲…

 

如今。

我不渴望被愛,更不奢望自己能去愛一個人。

我忽然很排斥,甚至是討厭…

一個人或許會很好,但目前為止我相信是好的。

我不喜歡束縛,我更討厭被牽

 

很多時候,你還是會不懂她在想什麼

不是長時間的相處,你就能懂了完全

最需要的,其實始終是不懂得。

那我寧願喜歡女生。

 

任何時候便都能明白

 

B 2009-07-05 20:01:46

定義這兩個字真的好難說
常常提到說愛情的定義是什麼
就向樓上W大說的一樣
[感情是不是已經失去掉原本剛在一起的意義了]
維持這想個字一開始會存在於愛情中
就是因為已經料到會有變質的一天了

W 2009-07-05 12:35:15

兩個人剛在一起 天天時間見面也不覺膩

時間一久,口中需要的 空間 獨處 卻越來越多

讓對方安心 本是一件基本的事

但是 卻變成 要求 為難

噢~ 有時候想起來

感情是不是已經失去掉原本剛在一起的意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