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 02:16:31Nina

別被自己打敗

迷失了方向
這幾個夜晚哭了無數回
生理期+生病感冒的我遇到了挫折
更加的感傷
感覺自己就像是全世界最不幸的女孩

從小的陰影一直存在自己的內心深處
渴望一家人在一起
渴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卻又害怕分離的時刻
心裡的魔鬼與天使無時無刻都在交戰
我知道沒有一個是可以接受這樣的自己
想與不想在於一念之間
但很想又會害怕失去
不如就維持現況、沒有任何後顧之憂

這兩個月的業績沒有之前那麼好
自律的部份我也都有做到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停滯

直到剛剛找領袖調整自己
我說出了自己最近的狀況
領袖立馬突破我的盲點
太久沒回台灣
幾乎沒了朋友
去哪兒都是獨來獨往
生活的分享少了溫度
會讓人覺得我就是一位獨立自主的女孩
無法跟別人找到共鳴
試著突破自己
試著找朋友出去、一起做一些事情

講完後....
開始思考自己應該如何調適

擦乾眼淚,明天繼續加油!

上一篇:好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