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7:04:46【偃月】

高雄表哥家@@"

今天是來到高雄滴 NO2.天

姐姐她們全都回去布袋哩>\<(表唷)

現在這時候只剩我一個人..........

不過我有電腦可以玩^^

還有小表妹們可以陪我><”

(附:媽媽在洗澡)(噓.....)

回台北後呀!!

我會把這兩天ㄉ照片都PO上來唷^^(如果有時間的話啦)

讓妳們看看表妹可愛滴樣子(超喜歡她們ㄉ,因為真ㄉ是可愛到不行......)

當然囉!!

寶貝是第一名>\<

還有呀~

表姊們竟然說我很瘦..........

我48.5耶.....

姐~你確定你沒看錯?!


蜜雪薇琪ㄉ謝謝你,很好聽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她們ㄉ專輯或下閜這首歌唷

專輯名稱:kissy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全家出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