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1:46:40綠條紋

有你的台北

成績放榜了
要說我的程度ˋ天份ˋ頭腦差也好
要說我就是沒意志力念書也OK
總之成績出來了
我有我這成績該擔心的志願
台大政大什麼鳥
志願從私立開始排我也不會不爽
人都有符合自己Level該擔心的事



台北
我想去台北
因為我現在的幸福和好朋友都在那

卻又怕當我走過淡水
會想起
你牽著我的手走過那條馬路
走進那家旅館
想起那間有我們大笑
我大哭的房間

當我坐上捷運
我怕想起你在捷運站等我的那個畫面

而後來去了幾次台北
當我望著天空
或者安靜的低頭凝望著台北的街道
總是會閃過你的影子

畢竟這是你的城市
你也留在了台北的大學
如果我順利上台北
我希望不會遇見你

我不勇敢
在網路上或者信上講
很簡單
說我放下了
說我一切都好了
一但見了面
我就不能保證了


台北台北台北
已經是夠繁華的城市
不希望因為你
我的回憶更擁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