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0 22:49:22阿樂&苦媽

小莫里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2號

營業時間:08:00-21:00

電話:06-2139788


臨時和同學約喝下午茶

通常阿樂都比較常吃早午餐的店家

不過還是有些下午茶的口袋名單!!

就決定找離家裡不會太遠的五妃廟附近 -小莫里

常經過,覺得好漂亮! 感覺就很好拍照的一間店




阿樂和同學分別點拿鐵咖啡及香草奶茶


桌上的綠色植物

看了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環境很舒服

希望自己以後的家也布置成這樣~~



旁邊的座位


很可愛的line時鐘!








茶水自助區、醬料 和書報雜誌


很有特色的書架!


中間有大桌子

很適合多人聚會聊天





拿鐵咖啡($100)

阿樂點完同學去結帳

阿樂開始自己去拍照,赫然想起!!!!! 忘記點無糖


咖啡蠻好喝的,上面的圖案也很漂亮

不過阿樂真的喜歡無糖的Q_Q





香草奶茶($110)

阿樂同學點的

看起來不錯喝~


這是店家附贈的點心!!!

揪甘心~~

點飲料還送點心耶~~


蛋糕裡面吃的到奇異果和其他水果!!!

真材實料 ,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沒有因為贈送而馬虎

店家好棒棒



布丁

應該是店家自製的

雖然賣像沒有很好 XDDD

但是比超商賣的布丁都還要滑嫩好入口唷


靠近窗口的位置 可以看到大馬路

阿樂覺得這角落很吸引人

趁著沒人 快跑去拍照 XD













在五妃街可以看到很多這種類似的小店

小莫里是阿樂推薦的喝下午茶的店家之一!!

店裡的布置色系 讓人有種在家的自在 與舒適

如果帶筆店去,不用擔心沒電的問題~ 有提供插座

店家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讓阿樂和同學很悠閒的度過下午茶時間~








                                                       20140530


美麗的no mind背影  

謝謝妳,去澎湖還記得我的伴手禮

以及超級美麗的明信片

謝謝妳總是聽我講,當我失意的時候,總能給我溫暖

謝謝妳總是願意跟我分享,即使我們生活圈完全不同,也不會毫無話題

雖然我們很遠,不過我們都很珍惜彼此能見面聊天的時間

即使是5分鐘10分鐘的line對話

就只是想跟對方分享近況,生活點滴


就要畢業了,期待你年底回國跟我分想在國外的一切

當然~~不要忘記我的明信片XDDD


好喜歡每次的相聚,就像是充電一樣

妳總是充滿正面力量,帶給人正面的天使


等我們都忙完,好好約下次見面的時間

可能會聊一整個下午茶的時光 


很多事情,原以為走一條路就會到終點

但是卻沒有那麼順利

別怕,一定有其他路,上天的安排也一定有他的意義存在

我們都會變得更好更棒


希望妳找的對的人~~

跟我一起分享甜蜜的無聊事情XDDD

上一篇:CHUN 純薏仁&老外壽司

下一篇:鹿角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