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2:35:11永遠ㄉ影子&天使

給一個深愛的女孩

你要ㄉ機會~我給喏~!
當初ㄉ你~對我說你後悔喏~!
但現在ㄉ你~卻又跟當初一樣~拋棄了我~!
你ㄉ心不屬於我~你現在需要ㄉ是朋友~!
要我伸出手牽著你帶著你長大~!
你卻又把伸出來ㄉ手~收惹回ㄑ~!
或許ㄅ~!
我這輩子就只有當人影子ㄉ份~!
既然沒辦法再當情人~!
那就當一輩子ㄉ朋友ㄅ~!
感謝你曾給過我ㄉ一切~!
再跟你在一起ㄉ這段時間哩~!
我想通惹很多事情~ㄝ很感謝你讓我有惹成長~!
我會開心過每一天~~ㄝ希望你能開心過每一天~!
菸~該戒喏~別再抽喏~對你ㄉ身體不好~!
人~該長大喏~變成熟董事了~!
好好珍惜身邊對你好ㄉ人~別再放手喏~!
緣分只有一次~勇敢把握~別鬆手~別後悔~!
我所認識ㄉ惡魔~是最堅強~最聰明ㄉ~!
別再被同樣ㄉ石頭絆倒~你沒這ㄇ笨~!
什ㄇ事情能做~什ㄇ事情不能做~我想你都懂~!
一輩子ㄉ影子是屬於我ㄉ生存方式~!
影子不會說話~不會哭~不會鬧~不會痛~不會走~!
永遠默默ㄉ守護在主人ㄉ身邊~無論白天黑夜~!
即便是被人遺忘喏~還是永遠ㄉ陪伴在身邊~!
因為沒有惹主人~就不會有影子ㄉ存在~!
等你有天真ㄉ長大喏成熟董事惹~你就會了解~!
為什ㄇ~有些人寧願成為一ㄍ人ㄉ影子~!
寧願被人恥笑~ㄝ不願意選哲離ㄑ~!
只有被拋棄過ㄉ人~才明白影子到底在堅持什ㄇ~!

能堅持到最後ㄉ人~永遠不會是失敗者~!
人生永遠不會在乎結果~人ㄇ要ㄉ是那段過程~!

無論將來ㄉ路有多難走~當你累ㄉ時候~!
回頭看看ㄅ~看看曾經陪伴在你身邊ㄉ影子~!
別辜負他ㄇㄉ付出~別讓他ㄇㄉ期待變成絕望~!
這些影子會努力給你勇氣~撐著你~頂著你~!
只到你找到屬於自己ㄉ幸福~一輩子ㄉ幸福~!
影子所有ㄉ努力及付出~只願看到你最幸福ㄉ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