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5:19:43懶*寶貝〞

快樂的實習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上那個做海苔飯卷的班

雖然很忙...

手也做了好多記號~

但是 我做了好快樂...

因為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

還偶老闆娘的家人

也都會在乎員工的感受~

我喜歡這種感覺

就算在苦 我還是會想做...

時薪再低 我都覺得一切OK

因為~我只是想磨練...

沒有真的想賺錢= ="

哈哈~

不過 真的很高興

因為 以快樂的心情去做

一切都很美好

也很好玩!!

嘻嘻!!

老闆說 我參與他們所有的工作

和他們一起成長

我想~這也是一種磨練

但這磨練不苦~

雖然不容易 但是...

至少做的快樂!!

至少做的有笑容!!

至少...不是轟轟轟的FELL

時薪就算不高無所謂~

因為 我很快樂!!

這才是我想要的~

好的開始試成功的一半~

加油!!

上一篇:TO:笨寶貝

下一篇: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