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3:14:37〒︴迷樣〃旭﹌★

【散文】繼18歲少年後 又一數字情書!!

此為本人我的文章 相信很多人看過18歲網路少年用1-100寫的情詩吧?

我為突破自己 將情感融入其中 希望能比18歲少年還更感動人

而我呢 今年16歲....寫了總計一個小時半 到最後還差點哭出來了><

敬請不吝指教



一輩子屬於妳我的兩人世界 三次總是翩翩飛舞的迷蝶 尋了六次迷人的花味

流了一週七次的眼淚 才知在八天前你已讓我心碎


久久難已忘卻的每一夜 半點恨卻有十分的感謝 十一次說不再想妳的違背

怎在十二點過後就破滅 十三次想留你的黑夜

妳怎在分手後的十四天就忘卻 十五句說不出口的思念 換來十六杯吞不下

的眼淚 我想在第十七次的轉角 求妳給我第十八次的機會



或許撐不到十九歲 就算留戀到二十歲我也無所謂 但在二十一世紀別管自

己對不對 至少二十二歲的我 永遠記得你那二十三次的因為

或許我不能二十四小時要求妳來陪 但是我希望能有二十五段回憶來相隨

二十六歲美好的留年 有著二十七次你想說的永遠

二十八日的生日諾言 留在二十九天後想對你說的呢喃 三十次擦身而

過的偶然間 錯過了第三十一句最真實的問候 我不明白為何總在

三十二次後悔以後 妳才懂原來我的愛已開始在三十三本筆記寫完前 我

知道在三十四歲的我 不懂三十五年後的妳是否依然

但在三十六場電影結束前 我會證明我三十七歲想娶你的念頭 也許有三十

八個人說這是我還想玩的藉口 但我會在第三十九人出現前做出我行動的理由

別管四十歲的自己是否邁入更年 至少我早在四十一歲來臨前做了準備 四

十二歲也許已經太晚 但還有四十三年的機會 做四十四次的真心不悔

聽人家說四十五歲的女人最美 但為何我翻了四十六次的字典還是無法了

解 四十七次想求妳回到身邊讓我守候

你卻有四十八種不願意的理由 難道要我搬起四十九公斤的磁磚 走五十公

里的鄉間 求妳第五十一次的轉頭 讓我看那五十二次我想要的結果

過了五十三分鐘又五十四秒的短暫歲月 我該明白你已走了五十五公里的

遠 想起五十六天前喝滿的五十七杯咖啡

紀念著我五十八天後挽回不了你的失敗殘留 看著第五十九回的章回小說

是否還有著六十種的可能 第六十一場散席的電影

會不會有六十二次你走出的背影 幻想了六十三晚沒你的陪伴 像是寫不

完的第六十四本劇本 滴下了第六十五滴淚

想著六六大順的成語 思索了六十七遍想不透的解釋 六十八通未接的來

電 有著六十九種的不變 或許七十天後會有改變

七十一天起我開始忘記沒有妳得黑夜 忘記妳曾幫我撲了七十二次的棉被

忘記我們七十三段曾有過的相依相畏

就算我會再流七十四滴眼淚 我也不願成為妳第七十五次的拖累 也許七十

六年後的妳我 早已不是七十七年前相愛的我們

但美好的回憶就算七十八萬光年也永遠同在 我會獨自看完七十九封未讀

的信件 獨自走過八十年依然不變的台灣

獨自想起八十一年後在天堂我們該如何見面 看著八十二遍不膩的信件 回

憶八十三次妳我走過的曾經 八十四句的最後真心話

藏不住等了八十五年的迷戀 在八十六次的我終於選擇放手 不想還有八十

七次的理由 湊著八十八次的藉口 第八十九天已無法回頭

走到九十天前妳還在的咖啡廳裡 聽著九十一遍不變的歌曲 落下了九十二

滴淚 仰望九十二萬光年外的妳 是否想著讓妳傷心九十三次的我

紀念著民國九十四年的妳我 不變的九十五句我愛妳 深刻的留在九十六年

的現今 無法履行的九十七次帶妳去遊玩的承諾

留了九十八次的遺憾 捧著九十九朵玫瑰花放到墳前 說著最後第一百次的


我愛妳


凱文 2008-02-03 23:32:04

眼花撩亂@@

* * * * * * * 一個謎 2008-02-03 18:41:24

真的有1-100嗎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