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2:41:59〒︴迷樣〃旭﹌★

【情感】孟婆湯糾葛你我相逢

孟婆湯喝盡三世不了情

為了愛 甘願為情所困

踏進茫茫紅塵 落得傷痕累累

一飄秋水 一世糾葛

隨著忘情水漣漪的浮浮沉沉

忘卻前世今生或者來日

前世 你我彼此相逢緣機近

今生 忘卻前世愛恨糾葛情

為了夢中尋尋覓覓的夢中人

來回 徘徊 不斷在千世裡 尋求

為了當初那恨不當初的結果

躊躇在奈何橋前 猶豫著

是否要瀟灑的痛飲忘情水

是否心在淌著無怨無悔的血

是否眼淚已滴進這杯不堪回首的水

如果能掌控幻化的人生

是否可以讓我在我與你的時光裡

不斷的重複倒帶

不要讓你我在奈何橋

面對這杯讓我們彼此淚流的水

可以嗎?或許 這個結果

早已在閻羅王那做了決定

但是卻也可以選擇不喝孟婆湯

换來的代價是必須跳進 忘川河裡

你覺得呢? 我是否為了一個曾經認為不值得愛的人

而勇敢跳進呢?

不 現在的我 愛你 所以我願意

只是滴在孟婆湯裡的眼淚

希望能讓你帶進你的來生

也希望你能想起在前世我們如何的相逢

走了 或許這最後一次乾杯

喝下的是最後殘留的記憶

喝下的是我們曾經的甜蜜

最後一杯 已隨著茫茫的迷濛裡

遺留在前世..



≠稚氣×小不點≠ 2006-12-12 20:22:30

看完這篇雖然感觸沒有那麼深
不過還是寫的不錯喔^^
看到流星雨我就想到這禮拜4有雙子座的流星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