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7:35:57〒︴迷樣〃旭﹌★

【哀愁】一滴淚


一滴淚 一點心碎

只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彎月的玉配好像也沒了因為

濃濃的回憶已被風吹的慢慢消退

失戀的滋味,只剩我獨自體會

沒了愛的機會,其實我早已無所謂

昔日舊夢的相依相畏,只剩酒陪我體驗心醉

慢慢的浮現記憶的拖累,越久只感到越疲憊

我的心再愛上你的時候已做了心理準備

只是還沒想到如何讓你體會卻早已失了味

你說過要一起渡過情人夜

只是還沒實現諾言,所有付出卻早已白費

思念你使我的臉顯得憔悴

還沒搞清楚分手的理由卻早已心力交瘁

不知道未來是否還有機會

讓我陪你相依偎

獨自落淚,反正早已無所謂

就算有了機會,也會使我再次心碎

就算將來我們相會,我們彼此的心已不再清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