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7:35:23〒︴迷樣〃旭﹌★

【哀愁】我永遠執著


靜謐的夜裡,白飄飄的雪,和一切無聲的街道上

一道被不在明亮的電線桿照著的熟悉身影

獨自依靠在一處經過歲月的牆腳

熟悉的身影卻是心愛的人所忽略的焦點

看著昔日舊夢的來回穿梭我的生活

而我卻是只剩下空虛的夜裡和冰冷的雪花陪伴著

受傷的人,是怎樣也不會讓別人輕易的看見他的傷痕

而我正好是這種人

我與你在一起的時光原以為是最完美的回憶

但是卻在你離開了之後,傷痕漸漸的出現

炎熱的夏天裡,我的心卻是冰冷的

熟悉的影子裡,卻是模糊的憔悴

一次又一次的尋找你的出現

卻又一次一次的面對失望

不了解,想不透,也永遠不知道

等候一個人,是可以那麼的苦,那麼的心酸

滴雨時是我心心相隨的淚水,靜止時是我念念不忘的相隨

雖然我明白你在我咫尺但是在我擁抱你的時候你卻是在天涯

當我提起無形的筆時,沒有空行的記億

卻硬想把你擺入,因為只有一刻陪你,所以我想緊緊抓住留念

因為我不願在哭紅了雙眼,才直叫你回頭抓著我的手

不管現今如何,一點的記憶碎片,還是一點的遺憾

也不知道如今對你所做的一切是否可以挽回你

也不知道是否用盡全部力量是否能再擁抱你一刻

雖然我已不知你如今的去向

但是我卻仍然執著地堅持,因為這就是我對你的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