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8:51:18〒︴迷樣〃旭﹌★

【失去】呢喃.渴望

(今天的你好嗎?)

這是我最想聽到你說的話 也是每天的動力

現在卻變成渴望的願望

是為什麼?

在你離開我之後 我學會了哭

學會用淚洗盡傷痕歲月

把每天對你的一一思念裝進瓶子

這個瓶子似乎不會滿

代表我思念也永遠在

今天的風 吹的好久..

我站在無人的街道上

傾聽無人的空間

你漸漸從我視線消失

我找不到 也喚不回

失望的天空 何時在蔚藍

失了水的魚 能活多久?

想在牽你的手

聽你訴說每天的生活

但現實的殘酷 還是毀了我的夢

身邊沒有你

沒你的呢喃指責關心我的每一件事情

似乎失了靈魂

夢 終究會醒

只能創造自己長生不老的異度空間

永遠愛你....